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楼下派出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黔西南州普安县公安局楼下派出所深入推进“冬季严打”行动,不断加大对“盗抢骗”类侵财性犯罪的打击力度,3月8日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2018年“春节”期间,楼下镇辖区楼下街上附近频发入室盗窃案。该类案件的频发,引起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并对案件相关侦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根据发案规律、作案手段、作案特点、发案区域等情况,综合研判、深度分析,将该类案件串并案侦查。经侦查,四川籍男子高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派出所多次组织警力对其抓捕未果。

2018年2月27日凌晨4时30分许,高某在楼下镇老中学内实施盗窃时被在此蹲点守候的楼下派出所民警及现场群众合力抓获。

因高某在逃跑过程中弄伤自己,当日凌晨高某被送医治疗。3月8日,高某医治出院。经审讯,其对采用技术性开锁的方式在楼下镇街上附近实施5起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高某已被普安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审讯及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普安公安)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