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聘任223名县级兼职教研员 充实教育科研队伍

日前,普安县教育局下发文件,在全县中小学(幼儿园)中正式聘任223名中小学(幼儿园)县级兼职教研员充实普安教育科研队伍。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教研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兼职教研员队伍在教育教学、教育科研、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引领作用,以教育科研来推动教育教学的改革,进一步促进普安教育均衡发展,缩小普安教育城乡差距。

据了解,此次推选聘任的223名县级兼职教研员,分别来自县域内学前、小学、初中和高中4个学段,涵盖了4个学段包括地方课程在内的各门学科,其聘期为3年。聘期内,普安县教育局将为兼职教研员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好其专业引领作用,不断提普安的教育教学质量。
 
(李自琼 谭礼周)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