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罗汉镇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整顿乱摆乱设摊点14处

为全面提高罗汉镇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进一步巩固罗汉镇“双创”工作成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8月21日至22日,普安县罗汉镇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对辖区内S313省道、通村主要干道等路段进行重点整治。
 
行动首日,全镇干部职工按照网格包保分工进行分组分片,大力动员群众参与,清理沿线白色垃圾及恶臭污水、清除公路两旁杂草杂物,同时张贴“门前三包”责任牌100余张;行动次日,罗汉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规划建设和环境保护办公室、村镇规划建设管理所、城管中队会同普安公路管理段开展联合执法。清理乱堆乱放企业和农户8家、乱搭乱建11家,清除野广告牌23张、其他各类小广告200余张,整顿乱摆乱设摊点14处。
 
通过本次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增强了群众文明卫生素质,确保了辖区整洁有序,为罗汉镇“双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赵剑)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