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高棉中学召开校园文化建设推进会

proxy (2).jpg
 
普安县高棉中学召开校园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为迎接省和国家对普安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评估检查奠定基础,全面提升文化品位,优化育人环境,深化学校内部管理,推进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园文化建设,5月3日,普安县教育局在高棉中学召开校园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普安县政协副主席姜文静出席会议,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县直学校校长、各乡镇(街道)中心校校长、中学校长、乡镇(街道)所在地中心小学校长,九年制学校校长等共100余人参加。
 
校园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分三部分进行。首先观看了高棉中学2017年民族团结进步暨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其次,参观了高棉中学的校园文化建设;再次在现场召开了普安县校园文化建设推进会。
 
proxy (1).jpg
校园文化。
 
推进会上,高棉中学校长陈冰川作了“高棉中学校园文化建设经验交流”发言;县教育局副局长陈明疆对普安县校园文化建设的现状作了分析,并对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及如何抓好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作了要求和安排;县教育局局长李佳封对当前教育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同时提出搞好校园文化建设要用心、用情去做,要讲方式、注重节约,要有师生的共同参与,要讲灵魂、有特色。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姜文静作了讲话。姜文静说,校园文化建设要从办学理念、办学方向及学校灵魂方面抓起;搞好校园文化建设需要学校师生齐抓共管;要加大力度,多部门多渠道筹措资金;各校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注重行动;学校要结合实际及现有资源,有意识的培养各种特长的人才,做到物尽其用人尽其才。
 
( 龙志成)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