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南湖街道开展森林防火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初春风干物燥,是森林火灾高发季节,为杜绝森林火灾发生,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杜绝野外用火、失火现象的发生,提高广大村民自觉遵守森林防火法律法规意识,近日,普安县南湖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开展了森林防火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散发宣传资料、讲解森林防火法规等,向广大居民普及森林防火知识,倡导和动员公众自觉遵守森林防火有关规定,确保森林资源安全。街道办及村(社区)干部在路口人流量较大的地方,通过面对面讲解森林防火相关知识、在宣传栏内张贴宣传画报、向居民发放森林防火宣传画册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居民群众认识了解到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广泛了解了防火、灭火有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防火意识,形成人人都防火、人人重视防火的良好局面,促进群防群控,从根本上确保无火情发生。
 
(李燕玲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