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1IMG_20170316_153522.jpg
普安县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亮点黔西南讯 3月16日,普安县教育系统关工委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普安二中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同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州关工委副主任、州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谭万里,州教育系统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明海,县关工委主任刘华雄、全国少先队“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贵州联络站主任张洪、贵州省少儿书画报社主编沈彬、县教育局局长李佳封到会指导。全县各乡镇(街道)中心校、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关工委分管业务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教育局副局长黄剑主持。
 
县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登尤同志作了《坚持立德树人 推进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报告。普安二中、盘水街道第一小学、地瓜小学分别代表省级家庭教育试验区、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创建“零犯罪学校”示范校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印发了《普安县教育系统关工委2017年工作要点》,并对“老校长下乡”、“工匠进校园”,黔西南教育系统关工委25年大事记等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和指导。
 
县教育局局长、县教育关工委主任李佳封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关工委要加强组织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关工委工作的创新和发展,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要以“万里工作室”为引领,按照“队伍建设亮起来、主题活动亮起来、家长学校亮起来、普法教育亮起来、专题调研亮起来、四在学校亮起来、示范引领亮起来”的标准和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全县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为普安“十三五”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上还对普安县教育关工委“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1个“五好基层关工委”先进集体和13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保建武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