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多部门联合开展春节专项整治 把好质量关

QQ截图20170119083944.jpg

整治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年关将至,为严把质量关,确保节日期间市场消费安全,有效打击和防范假冒侵权、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和生产经营者的合法权益。1月16日,晴隆市监局、公安局和烟草专卖局三局联合开展了“春节”期间市场清理专项整治。

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高效、顺利开展,三局执法队在晴隆县烟草专卖局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如何开展核查及此次整治的重点、难点进行分析部署。随后,执法人员先后对晴隆县城内各大超市、烟酒专卖店及其库房逐一进行排查,对茅台酒、贵州十大名酒及贵州其他名优酒开盒检验,抽样核查真假;对名烟进行编码核查,均未发现有假酒、假烟销售的现象。

为确保晴隆消费市场长期安全、稳定,更好地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执法人员再三叮属:一是要求经营者要诚信经营,以身作则,坚决与假冒侵权等不正当行为斗争;二是加强监督,正当维权。发现假冒侵权等情况,要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举报,让违法行为得到及时制止,更好地维护市场秩序;三是重拳出击,对假冒侵权等不正当行为一旦发现,将从严、从重处罚、严厉打击,让打假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突袭专项核查整治工作的开展,为“春节”期间白酒及烟草消费旺季的到来进行了有效护航,为杜绝假冒侵权等不正当行为的发生起到了很好的防范、警示作用。

(陈贤海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