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供电局:精准扶贫结对子节前慰问暖人心

亮点黔西南讯 1月13日,临近春节年味正浓,普安供电局来到对口帮扶村寨——新店镇细氽村进行走访慰问村里的困难户,为47户精准扶贫户送去大米等生活物资,并对他们致以了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在这寒冷的冬日里为他们送去了普安供电局全体员工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普安供电局自2015年3月起,普安供电局按照普安县委要求,对普安县新店镇细氽村进行驻村精准帮扶工作,协调修建串寨公路8.1公里,坡改梯7100亩,扶持长毛兔等特种养殖户26户,发展烤烟4000余亩,惠及群众580户,修建文化活动广场一个,大大改善了村民的生产生活环境,促进了该村的经济发展。

此次慰问物质由普安变供电局16位“一帮三”精准扶贫工作人员自行集资购买,局长花岗、党总支书记田水亲自带队对47户精准扶贫户进行春节前慰问,让群众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慰问组才走到在困难户唐明生家面前,都是盲人的唐明生夫妇二人,听到供电局到家中开展慰问,拄着拐杖摸到慰问人员的面前,开心的说到:太感谢供电局的领导了,全靠供电局去年帮助修建的池塘养黄鳝,现在的生活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此次的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普安供电局对驻村精准帮扶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困难村民的真切关怀,局长花岗表示,2017年供电局将继续加大对细氽村的精准帮扶工作力度,帮助村民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把精准扶贫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早日让困难农民脱贫致富。

(花合刚  张吕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