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54辆公车开拍 底价33.45万

近日,黔西南州普安县举行公车改革参政车辆拍卖会,共计拍卖车辆54辆,底价33.45万元,成交价53.71万元,增值率达60.57%。拍卖的车辆有北京现代、福田、桑塔拉、捷达等多个品牌。

年初以来,按照普安县委、县政府公改后的车辆实行“公司运作、集中管理、分步消化”的思路,将公改后各党政机关未保留的车辆全部移交给普安县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为避免国有资产流失,普安县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采取报废一批、拍卖一批、租赁一批的方式,筛选了54辆性能较好的公车公开竞拍,并委托黔西南州天鼎拍卖有限公司负责开展拍卖业务。
 
为使人民群众充分了解所拍卖的车辆,保障购车者的合法权益,普安县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在11月初发布了拍卖公告,公布拍品目录(注有所拍卖的车辆车牌、型号、登记日期、发动机号、排量、参考价等),11月23日至24日在普安县阳光新城后停车场举行了拍卖车辆展示活动,开设报名点与咨询台,让有意参拍的人员均可报名参与。

(普安政府网 王丽)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