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青山镇党政领导亲临中心校关乎教育座谈指导

亮点黔西南讯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青山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6月7日,镇党委书记郭世龙、唐大智副镇长亲临中心校,在雪浦小学校长唐本刚、中心校工作员罗大鹏等同志的陪同下,他们一行先对青山中心校各办公场所进行了解,然后到支部活动室进行座谈并对教育工作进行指导,经陈大江校长介绍,他们对中心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在工作管理和安排中,提出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和希望。  

郭世龙书记交心谈心地说,“工作做得好与坏,关键要抓好痕迹化管理,以往我在工作中就喜欢做好工作笔记(日记),这是为自己,不是为别人。”教育事业的均衡发展正在为青山教育谱写着前进曲。古往今来,教育事业始终关乎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牵系千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仅是青山人民群众的期盼和愿望,更是青山镇党委、政府的承诺和目标。

中心校校长陈大江表态地说,“整合后的青山教育,很有自信、很有信心、很有希望,一定努力把教育教学质量提上去,在践行着、探索着、思考着······”。教育改革不仅让青山镇党委、政府肩负着沉甸甸的重任,更承载着青山镇千家万户的期待,而且青山镇更集中力量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向实向好向快发展,谋划新思路,拓展新局面,结合青山教育实际,努力为青山教育更好更快地推进。

国家要强盛、民族要复兴,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是必由之路,更是书记的心声,也是为办好让人民满意教育的希望。教育的春天永远在扬帆,愿大家都在为做青山文明人、文明青山人的教育春天之旅追寻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和学生成长的引导者而付诸行动!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