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开展冬季向学生送温暖活动 为孩子送去御寒衣物

    亮点黔西南讯 2013年12月26日至今年元月3日,黔西南州普安县开展了向全县各乡镇贫困学生送温暖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御寒的衣物。

    寒冬来临,为帮助县境内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愉悦”的冬天,改善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感受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普安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制定了活动方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冬季向学生送温暖”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成14个组,人员分别是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衣物由普安县民政局出资10万元、县残联5万元、县总工会2万元采购。 慰问对象为各乡镇农村贫困学生、留守儿童、残疾儿童。

    这次送温暖活动前,各学校进行调查摸底汇总,由中心校统一上报县教育局。全县共有2100名学生受助。

    据悉,普安县红十字会、移动公司等机构都另外筹资参与了此次活动。(张普渊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