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紧扣“三个主动”“两个示范”下功夫创佳绩

1.jpg

干部职工大会。

4月17日,晴隆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潘琼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上,分管日常事务的副部长汇报第一季度大统战工作的推进情况,传达学习全州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潘琼对县委统战部今年以来各项工作齐驱并进、整体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要求下步工作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做到芝麻开花节节高。
潘琼指出,全县统一战线要聚焦脱贫攻坚春风行动,打好“四场硬仗”,要紧扣县委张国志书记在全县统战工作会议上提出的“统一战线要协调各方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扎实做好‘三个主动’‘两个示范’‘五个表率’”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切实做到大干一年,干好每一天,做到干一样成一样,用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潘琼强调,全体干部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学习。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深入了解统战工作的本质,提升自身素质,提高业务能力;二要加强脱贫攻坚。以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为载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在项目建设、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加强责任担当。认真分析研究州委对县委的大统战考核细则,细化方案,责任到人,切实做到千斤担子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确保工作留痕迹、出成效;四要加强信息宣传。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正确的舆论导向,多渠道、全方位宣传统战工作,镜头对准统战对象,进一步讲好统战故事,传递好统战好声音,同时要加强对基层统战工作的调研,充分挖掘统战对象的优秀事迹,调动大家参与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五要加强工作推进。要扎实做好全州聚力脱贫攻坚项目观摩会的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打造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县工作,扎实推进中央统战部、中国光彩事业村企结对帮扶工作示范点,打造一批“万企帮万村”“千企帮千村”“百企帮百村”可推广可复制的新示范亮点,确保“三个主动”“两个示范”“五个表率”在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衍学  任元萍)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