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统一战线吹响“秋季攻势”号角 150万元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讲话.JPG

晴隆县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统一战线吹响“秋季攻势”号角,150万元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9月5日下午,晴隆县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晴隆民中阶梯教室举行。晴隆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潘琼委派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放仪式一角.JPG

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对“泛海助学行动”建档立卡贫困户精准识别工作作说明;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对今年全县捐资助学活动实施情况作详细介绍;受助学生代表作感恩发言,代表受助学生对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无偿资助建档立卡贫困新生圆梦大学表示感谢,表示到大学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做一个德才兼备的有用之才。
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JPG
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
会议指出,晴隆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是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重点县,在中央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中国泛海控股集团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落实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助推脱贫攻坚,正式发起“泛海助学行动”。自2016年资助项目实施以来,晴隆县共有607名贫困大学生因享受助学行动顺利迈进大学校门,为我县“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强调,2017年晴隆300名受资助学子一要继续发扬“人穷志不短”的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满腔的信心迎接挑战,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在苦难中自立自强,在逆境中成人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父老;二要勤耕苦读、励志图强,树立积极向上的就业观念,一边学习知识,一边增长才干,抱着务实的就业观念,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合影.JPG
合影留念。
据悉,中国泛海集团5年内将在贵州等10省(区、市)捐赠23亿元,以每人5000元的标准,资助46万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应届高考大学新生。
晴隆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县扶贫办、县民中、二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受资助的部分学生和家长代表共计329人参加了助学金发放仪式。
(刘衍学 任元萍 王姣姣 刘安森)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