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脱贫攻坚暨黔西南州“盘江制茶师”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416082846.jpg
结业典礼。
4月12日,晴隆县脱贫攻坚暨黔西南州“盘江制茶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县茶叶公司举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健勇,县委书记张国志出席典礼并讲话。州政协常委、黔西南州民进州委秘书长黎虹,贵州省食品协会秘书长左雪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飞,县政府副县长曹锟,茶籽化石发现者、原县农业局农艺师卢其明等出席。
黄健勇作总结发言时希望参训人员珍惜此次培训搭建的平台,保持砥砺学习、相互沟通、彼此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怀着学无止境的态度,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制作工艺,永攀高峰,争做顶级制茶师。同时,要提高认识,增加附加值,让茶产业真正惠及茶农,成为脱贫致富的好产业。
黄健勇要求,茶叶企业要探索用品牌来构建集团公司,用集团公司来保证产品质量,统一质量、标准、统一对外宣传,实现资金聚集、品牌聚集、技术聚集、销售聚集,共同努力做强做大晴隆茶,讲好晴隆的茶故事,唱响世界茶源地的茶品牌,最终让老百姓受益。
张国志对此次茶艺培训圆满结业表示祝贺。指出这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培训,针对性、指导性很强,让参训人员在知识上得到了充实和提升,理念上得到了更新和提升,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张国志强调,做优做强晴隆茶产业,县委、政府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县委、政府将进一步整合涉农资金,抓实万亩茶园改造升级管护、茶企优化组合和茶艺茶技培训三个基础;抓好茶产业链各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和茶产业收益三大提升。茶企、茶农要坚定信心和决心,主动撸袖子,干出新样子。
结业典礼上,黄健勇、张国志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县茶叶局、有关乡镇(街道)茶叶加工公司(合作社、作坊)负责人,制茶工、茶叶实际制作者、种茶大户参加结业典礼。
(陈 鹏 陈亚林)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