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美女送国旗、送泉水、送泡面 晴兴高速:国庆入黔路上的“最美”大道

QQ截图20171004084742.jpg

QQ截图20171004084530.jpg

时值国庆,自驾出行入黔旅客日益增多。绝美喀斯特,好客的黔西南因山川秀美、景色迷人,旅游资源组合良好近年来相继承办了数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知名度的不断提高,使依托山水自然风光闻名的大美兴义深受国内外旅游爱好者喜爱。为让入黔旅客感受到贵州高速的“美”,贵州省公路开发公司兴义营运中心统一部署,启动了树立“多彩贵州”窗口形象系列活动,“多位一体”保障节假日期间高速交通畅通,广大员工坚守岗位,为千千万万司乘人员服务,确保了高速公路通行有序,安全顺畅,为“多彩贵州”树立了最美窗口形象。

随着节日的气氛,在雨樟、潘家庄、大厂、江西坡等收费站,一个个美丽年轻漂亮的姑娘,身着本地民族盛装喜迎四方旅客的到来,她们的装束吸引了众多过往的旅客纷纷上前与他们合影留念。在国庆,晴兴高速充满文明气息的入黔大道,而大道上具有地域特色的各收费站,以最美的窗口形象为行驶贵州高速公路的司乘人员带来别样的感受。

QQ截图20171004084707.jpg

国庆期间,行驶途径晴兴高速各站的司乘都会收到高速路上志愿者们送上的一面国旗、一瓶矿泉水、一盒泡面。看见收费站出现这样的特别举动,过往驾驶员纷纷放慢车速停在便民服务亭旁依次从收费员手中接过小国旗,有的插在车头、有的将小国旗挂在天线上。迎风飘扬的小国旗犹如流动的音符,为高速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过往的司乘人员对这样的爱国举动纷纷点赞称好。从重庆到黔西南旅游的曾先生表示:“在车上插上一面国旗,既喜庆还可以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一辆辆插上国旗的车体现出了大家热爱祖国的心,自己开车带家人自驾游出行有6年,走遍大江南北,今年到贵州,就为这一面国旗我倍感激动,感受到十分温馨”。

“最美”的定义在这条普通的高速不断延展。坐在山水长廊中段的长耳营服务区,9月30日当晚迎来了错峰出行的大批出游旅客,24小时坚守在岗位的服务区工作人员以文明服务、温馨服务赢得了过往司乘人员的无数赞誉。10月1日17时正在巡岗的服务区保安人员在大厅捡拾到一个手包,中有手机充电器、钥匙以及有各种卡劵和现金若干,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将手包保管,并多方联系,最终联系上了失主。此时疏忽大意的失主已远离服务区,一天之后失主返回到了服务区领走了丢失的手包,临走时,对服务区拾金不昧的做法连连的夸赞。

“最美”的窗口、“最美”的大道,兴义营运中心“护路兄弟”、“救援弟兄”一个也没闲着,为保畅国庆期间道路安全畅通积极安排人员对辖区沿线进行巡查,轮番值守,为入黔旅客的国庆出行保畅。

QQ截图20171004084723.jpg

QQ截图20171004084648.jpg

“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才刚刚开始,高速人坚守在岗位上默默奉献,勇当先锋队和排头兵尽职尽责维护道路安全、畅通,为过往的司乘人员提供着温暖贴心的服务,履职尽责树立“多彩贵州”窗口形象,让入黔旅客感受着“多彩贵州”的美,贵州交通的美。

(韦岚浩)

责任编辑:宋再鑫 江 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