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召开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10月20日上午,晴隆县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县老干局会议室召开。晴隆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黄代波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兵主持。

会上,晴隆县部分国有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国有企业及党组织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黄代波指出,晴隆县大部分国有企业很重视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也抓得有声有色。但也存在党管企业力度“弱化”、党建工作意识“淡化”、党建责任落实“虚化”、党务工作“边缘化”等问题。

就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黄代波要求,一是要树立党管企业理念,深刻认识党的建设对国有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扛起党建工作责任,县直机关工委、县国有企业监管部门、国有企业党组织要形成合力,大胆地去抓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我县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落实好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写入国有企业公司章程,抓好发展党员工作,按期完成党组织换届,开展好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王金玮)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