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开展2017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QQ截图20171017101808.jpg

活动现场。

2017年10月10日是第26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共享健康资源、共建和谐家庭”。10月15日,黔西南州晴隆县卫计局、疾控中心、县医院等多家单位集中在疾控中心门口开展第26个世界精神卫生日。

按照世界卫生组织要求,为促进晴隆县精神卫生工作,动员全社会关注精神卫生事业发展,突出“心理健康 社会和谐”为重点的宣传内容,活动现场设置横幅、宣传展板、宣传台营造出浓厚的氛围,晴隆县人民医院的专家为现场群众解答心理、失眠、精神保健、焦虑抑郁等问题,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医生们耐心、细致的解答得到群众们的表扬。本次集中宣传活动累计发放资料1800份,宣传袋400个,宣传围裙800余条,咨询人数150余人,监测血压80余次。

据卫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中宣传日活动完后,卫计局还将安排“入户送医送药送温暖”、“进社区传授心理知识”、“对居家患者进行知识讲座”等系列医疗健康扶贫活动,积极营造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提高全社会对精神卫生重要性的认识,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尹廷君)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