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志》(1987~2016)初稿编纂工作顺利完成 共计81章370节

《晴隆县志》(1987~2016)在全体二轮修志人员的努力下,历时一年多的时间,先后经过资料收集、整理分类和编纂多个阶段,如今初稿编纂工作顺利完成,初稿290万余字。

《晴隆县志》(1987~2016)编纂工作开始于2007年。2016年,在晴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解决了二轮修志工作的人员和经费问题,二轮修志工作全面启动。全书设概述、大事记、政区、环境资源、人口民族、中共组织、人大政府政协、群团组织、军事政法、综合经济管理、财政税务、农业农村农民、工业、商业贸易金融、旅游业、城镇建设和交通运输、邮政通信物流、教育科技、医疗卫生、文化体育档案地方志、社会服务与保障、社会生活、人物、附录24个部分,共计81章370节,本书全面记载了晴隆县1987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和政治社会发展情况,真实反映了晴隆县在改革开放后的发展历程。

为进一步提高晴隆县二轮志书质量,晴隆县史志办邀请省志专家进行指导,利用10月份对《晴隆县志》(1987~2016)进行修改和完善。

 (冯伟)

责编:卢生龙 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