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州直部门选派干部赴晴隆县挂任职座谈会召开

9月25日,州直部门选派干部赴晴隆县挂任职座谈会在县纪委一楼会议室召开。晴隆县委书记张国志,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代波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国志代表县四大家向11名来自州直部门的挂职干部表示欢迎。他说,州委在脱贫攻坚冲刺阶段把11名优秀干部选派到晴隆脱贫攻坚一线挂职,既是对晴隆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与关心,也是对11名挂职干部的培养与锻炼,希望11名同志抓住这次机遇,在一线培养自己,在一线锻炼自己,和当地干部想在一起、苦在一起、干在一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当中,助力晴隆脱贫攻坚工作。

对11名挂职同志,张国志要求,一是要安得下心。贵州是脱贫攻坚的主战场,黔西南州晴隆县是艰中之艰的主战场。晴隆贫困人口多,贫困发生率高,基础条件差,脱贫任务重,产业扶贫和易地搬迁扶贫做为四场硬仗中的重中之重,挂职干部要把脱贫攻坚这个政治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讲政治、守规矩,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基层干部条件艰苦,工作繁杂,工作量大,希望挂职干部主动融入,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安下心来踏踏实实干工作,以铁的信仰、铁的纪律、铁的担当,配好一副好钢牙,啃下脱贫攻坚这块硬骨头。二是要沉得下去。挂职干部要创新工作思路,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沉得下去的态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州关于打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的一系列会议精神以及州委“1+20”和县委“1+22”文件精神等纲领性文件,多向人民群众学习,多向身边优秀典型学习,学习好的经验方法,做创新型、服务型、务实型干部,以交农民朋友,听群众心声的实际行动,搭建好干群关系的桥梁,帮助群众干实实在在的事。三是要干得出彩。挂职干部要按照乡镇党委政府的分工安排,扛起责任,撸起袖子,干出样子,把每一件小事做实,让群众满意,让上级党委政府满意,以实干苦干加油干、撸起袖子拼命干的工作作风,将每一项工作做出彩。相信在挂职干部的支持与帮助下,晴隆一定能够实现决胜脱贫攻坚,决战同步小康这一目标。

会上,黄代波宣读州委组织部挂任职决定,并对挂职干部提出工作要求。

11名挂职干部在会上做发言;鸡场镇、长流乡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

(陈安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