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到晴隆考察茶产业

了解心间茶叶有限公司生产情况.JPG

了解心间茶叶有限公司生产情况。

9月15日,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张婷婷,研发经理胡迎春,产品专员方建武一行到晴隆考察茶产业。晴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李秀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进晴隆县茗旺茶叶有限公司、大厂心间茶业农业有限公司、黔古道茶业有限公司、清韵茶业有限公司和五月茶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茶叶加工及茶叶种植情况。

查看心间茶业有限公司茶叶加工设备.JPG

查看心间茶业有限公司茶叶加工设备。

来到大厂心间茶叶公司加工厂及清韵茶叶公司加工厂,张婷婷一行在车间查看茶叶加工的设备和生产流程,亲自品尝公司出产的茶叶,并根据其色、香、味提出了进一步提升“晴隆茶”的品质和品牌意见。

随后,张婷婷一行到各个茶厂茶叶种植基地,与基地负责人边走边谈,认真查看茶树品种长势和采摘加工情况,详细了解茶叶种植规模、茶叶产量以及茶农收入情况,并对晴隆茶所属地域生态及品质表示赞赏。

考察清韵茶叶有限公司种植基地.JPG

考察清韵茶叶有限公司种植基地。

张婷婷希望将晴隆茶品质与小罐茶产品优势相结合,采取高价格收购模式让百姓明白茶叶能带来的经济效益,实现茶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

李秀琼希望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帮助晴隆茶产业进行产业升级和结构性改革,助推脱贫攻坚。希望与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发展。李秀琼说,晴隆作为茶籽化石的发掘地,有茶产业发展的历史优势、地理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晴隆生态环境好,高海拔、低纬度、多云雾,酸性土壤很适合茶树的种植。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品牌的支撑,品牌的支撑离不开质量的保障,质量的提升离不开技术的支持。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及县茶叶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刘安森 刘衍学)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