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2017年晴隆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笔试圆满结束

8月26日下午,2017年晴隆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在兴义市圆满结束。黔西南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韦国民,州卫计委主任梁龙甫,州人社局常务副局长马崇曾,兴义一中党委书记胡静林,州卫计委副主任胡顺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龙,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先国,县委常委、副县长潘建等领导到考区考点、考场巡视。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组长潘龙多次组织相关单位研究部署在县外设点考试事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按照各自工作职责认真抓好落实。

考试过程中,参加考务和监考的相关领导、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考试有关纪律、规则、要求,依法依规严肃考风考纪,认真履职尽责、坚守岗位,认真做好考试组织与服务工作,确保本次考试圆满完成。

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到达指定考点、考场准时参考。考生们均做了充分准备,参考热情高。

一云南考生对笔者说:“我这次报考的是政府办,然后,准备了好几个月了,希望在这次(考试中)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一黔东南考生说:“我老家是凯里的,现在在贵阳上班,然后我们这点有个朋友在这边,就过来这边考试。之前自己也断断续续参加过一些培训班,平常下班自己也经常看一下书,然后,买一些复习资料来做。”

考试期间,潘龙、刘先国先后到兴义一中、赛文学校、红星路小学等考点巡视考场考试情况。

据悉,2017年晴隆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40名,报名人数15972人。26日,实际参考人数达12000多人。由于招聘人数、报名人数、参考人数均创晴隆县事业单位招聘历史新高,本县不具备开考条件,为此,本次考点设在兴义,共设考点11个,考场533个。

(黄怡 肖卫兵)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