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肇事逃逸躲避监控 跟民警玩躲猫猫最终被查获

1_看图王.jpg 

路面上留有血迹。

8月4日13时05分,晴隆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值班室接陈某电话报警称:在晴隆县砂鸡线4公里加500米处,被对向行驶的一辆货车撞了,货车驾驶人下车看了一下,就驾驶车辆走了,有人员受伤。

3.jpg

现场勘查。

接警后民警易辉勇及协警罗峰、解煜、刘建康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贵EWA***号普通二轮摩托车倒在弯道路边,路面上只有摩托车车灯及灯壳碎片和2堆血迹,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经过勘查,未发现逃逸车辆的碎片和痕迹。
由于事故发生现场没有监控和其他目击者,且有多个岔路口通往其他乡镇和村寨,此时,案件侦破陷入了困境。突然民警易辉勇想起报警人称小货车往砂戈厂方向走了,于是立即调取砂戈厂路口监控,将通过该路口的可疑货车进行排查。由于报警人受伤严重,当时对逃逸车和驾驶人特征都不清楚,这时间段经过砂戈厂路口的货车很多,排查难度随之增大。通过近一小时的查看,一辆由鸡场向沙子方向行驶的小货车进入了侦查员的视线,但由于监控角度无法看清车辆号牌,又让侦查又一次陷入困境。
2.jpg
现场勘查。
困境并没有让侦查员气馁,因小货车通过该监控后驶去的方向没有其他岔路,该路段必经处有一监控卡口,卡口就是希望。侦查员调取了沙子卡口所有小货车号牌。经排除,逐渐缩小侦查范围,一辆贵E12***可疑车辆又进入民警视线,知道牌号后通过系统查询车辆信息,电话联系问车辆在什么地方。民警发现对方吞吞吐吐,十分可疑。说有急事,等下回电话,等民警打过去要么通话中,后来直接被呼叫转移。民警顺藤摸瓜,继续追踪,发现车辆往大厂方向行驶,这时再次拨打车主电话。接通后,通过给对方做思想工作,对方承认是其父亲开车撞人逃逸。
得知该信息后,办案民警立即赶到场鸡场新田,将逃逸车及驾驶人带回交警队询问。经询问,当事人承认当天事发后经过砂戈厂往沙子、碧痕、大厂镇黑山箐、鸡场镇廖基、安谷乡水鸭、鸡场小王寨,回到鸡场镇新田躲避追查。
驾驶人谭某对当天驾驶贵E127***号自卸低速货撞车逃离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告破。
(温良林)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