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2017年“泛海助学行动”项目全面启动

召开推进会议.JPG
晴隆县2017年“泛海助学行动”项目全面启动。
 
在中央统战部关心支持下,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发起“泛海助学行动”,5年内捐资23亿元,资助我省等10省(区、市)46万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每人资助5000元。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统战部和省委、省政府及州委、州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晴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专题召开2017年晴隆县圆梦助学联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县扶贫办联合行文《关于印发<2017年晴隆县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到各乡镇(街道)及学校,切实抓好“泛海助学行动”各项工作。日前,晴隆县统一战线2017年“泛海助学行动”项目全面启动。
 
 “泛海助学行动”资助条件是参加今年高考并被教育部批准同意录取的高等院校本科以上;本县户籍建档立卡贫困户;符合上述两个条件的贫困大学新生,在县外就读的,可通过所在乡镇人民政府提供名单后直接到晴隆县委统战部提交申请,如实填写《贵州省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资助申请表》,提供相关印证材料;在本县就读的请到所在学校(晴隆民中、二中)填写资助申请表并由其学校审核相关印证材料;申请“泛海助学行动”资助的,一人一次性获资助金5000元人民币。
 
“泛海助学行动”申请时需要携带的材料是录取信息(录取通知书或招生考试中心网站录取页面打印件)原件及复印件;《贵州省贫困登记卡》原件及复印件;高考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资助申请表; 壹张近期彩色一寸免冠照。
 
截止8月3日止,全县“泛海助学行动”报名人数已近300名。
 
(刘衍学 任元萍)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