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4名先进个人荣获2016年度全州禁毒工作表彰

 近日,根据推荐和州级考评,黔西南州禁毒委员会决定对2016年度禁毒工作成绩突出的晴隆4名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分别是:莲城街道办张婷为优秀禁毒专干、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王仕良为优秀缉毒民警、团县委胡智勇为禁毒委成员单位先进个人、县公安局警犬中队何志宽为优秀缉毒辅警,并分别颁发奖牌和证书。
 
州禁毒委员会希望受到州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要求全州禁毒部门和广大禁毒工作者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尽职尽责、敢于担当、立足本职、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禁毒人民战争中去,努力开创全州禁毒工作新局面。
 
(陆金宁)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