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以姜仕坤真实事迹改编电影《爸再爱我一次》全国公映

都市报A16版_A_C02_h_p12_b.jpg
 
剧照
 
7月1日,以姜仕坤真实事迹改编的大型人物传记电影《爸再爱我一次》在全国正式公映,此前该片在北京举行了观影座谈会,会后影片主创与观众们进行了静距离交流,据悉,目前全国已有6000家影院对该片进行排片。
 
据了解,影片是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文联、中共黔西南州委、中共晴隆县委、贵州温暖四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并由音乐人、青年导演熙道担任导演及音乐总监,演员由立平领衔主演。
 
姜仕坤生前任中共贵州晴隆县委书记,2016年4月12日在广州出差途中突发心脏病,英年早逝,享年46岁。他去世后被追认为“全国脱贫攻坚模范”,他率领全县人民创造的种草养羊、产业扶贫的“晴隆模式”及全域旅游开发的脱贫事迹得到国家高度肯定,被社会广为流传。
 
电影《爸再爱我一次》是一部人物传记片,此类题材影片往往不同于情节剧电影,其核心特质在于人物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记者了解到,该片在叙事结构和风格上进行了探索和尝试,既具有老电影的质朴,又没有拘泥于传统模式,透过主人公女儿的视角,将主人公的事业线、亲情线及生命体征三条线巧妙地交织在一起,突破过去主旋律人物传记片“高大全”的成规,使曾经“神坛”上政治化的“符码”变成真正意义上的“人”,既表现了姜仕坤为人民奔走于田间村镇的无怨无悔,也展现了姜仕坤朴实的个人情感生活,带给观众情理互动、情理兼容的观影体验。充分利用人物的人格魅力和自身内在力量牢牢抓住观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