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开展第30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主题:烟草—对发展的威胁

1.png

晴隆县开展第30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 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烟草——对发展的威胁”。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县干部群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倡导无烟的健康生活方式,5月26日,晴隆县卫计局、县医院、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妇保院、爱卫办等多部门在疾控中心门口集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县医院和县妇保院的医务人员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免费提供戒烟指导和测量血压等服务。并为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图册1000余本、控烟知识宣传单 1000余份。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吸烟的危害,主动戒烟,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也为晴隆县创建文明县城强基础。

2.png

宣传活动现场。

3.png

宣传活动现场,免费测量血压。

(尹廷君)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