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一路黔行·贵在自由”2017全国航空渠道媒体到晴隆开展自驾采风活动

1.jpg 

采风团一行在二十四道拐观景台参观留影。

亮点黔西南讯 晴隆、晴隆,抗战光荣!二十四拐一排排,自驾采风慕名来。4月10日至11日,由云南巨州传媒有限公司组织多家媒体到晴隆开展以“一路前行·贵在自由”为主题的2017全国航空渠道媒体自驾采风活动走进晴隆。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付明勇,州旅发委相关负责人,县文体广电局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2.jpg
在“安南古城”受到热烈欢迎。
采风组一行先后到二十四道拐观景台、安南古城、美军加油站、马帮山寨参观拍摄。在二十四道拐观景台观看拍摄了“二十四道拐”雄伟壮美的景色,听取二十四道拐历史及开发现状的讲解。付明勇向采风组一行介绍了近年来晴隆山地旅游业的发展情况。付明勇说,近年来晴隆县按照“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定位,着力发展大山地旅游产业,在加快推进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融合当地自然山水和特有的民族文化、民俗风情,借助得天独厚的山地旅游资源,发展山地户外运动项目,发展旅游多业态,做优旅游服务。
5.jpg
在“美军加油站”参观。
随着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史迪威公路“晴隆24道拐”汽车拉力赛等一系列赛事的成功举办和电视剧《二十四道拐》的播出,加之“二十四道拐”已成为贵州首家被中国侨联正式确认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提升了晴隆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了更多自驾游、户外运动爱好者慕名前来参观旅游,促进晴隆旅游品牌的新升级。采风活动中,采风嘉宾认为,晴隆在抗战历史上是光荣的,二十四道拐是一个伟大而传奇的工程,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让世界铭记,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爱国主义教育意义。
5.jpg
在“马帮山寨”参观。
晴隆有阿妹戚托、布依族《小打音乐》等原生态民族文化,山地旅游资源丰富,许多资源不可复制,具有发展山地旅游、户外运动得天独厚的优势。采风组一行对晴隆念好“山字经”做好“山”文章,大力发展大山地旅游,助力晴隆脱贫攻坚的发展模式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将大力宣传好晴隆山地旅游品牌、户外运动的经验、模式,进一步做好宣传推广。
 

6.jpg

采风团考察车队。
本次活动,吸引了航空及渠道媒体、旅游行业指导媒体、云南地州媒体,昆明知名自媒体,专业类自驾游媒体,网络摄影、写作者、网红等多家媒体及个人前来采风。借助本次采风活动的多家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讲好二十四道拐的故事,进一步宣传好晴隆大山地旅游品牌,将进一步提高晴隆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助推晴隆大山地旅游产业的发展,助力晴隆打造山地旅游发展升级版。
(黄 怡 陈亚林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