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召开茶马镇农村淘宝养殖技术交流会

亮点黔西南讯 3月26日上午,晴隆县茶马镇召开农村淘宝技术交流会。
 
茶马镇分管产业扶贫副镇长张德福致词。张德福说,希望农户们积极的对自己在养殖、种植中遇到的疑点难点进行提问,更好的提高自身的养殖、种植技能。会议由茶马镇产业负责人刘卫平主持。
 
会上茶马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江爽、贵阳正大集团总经理助理李仕辉给农户培训养殖、种植等技术,对畜禽养殖、疫病防控等方面遇到的疑难杂症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晴隆县负责人王建彬还在会上给农户介绍了旺农贷业务,旺农贷是农村淘宝服务站推出的一款面向农户和村淘小二的纯信用贷款产品。放款方式为纯信用贷款,无抵押无担保,期限分为6个月、12个月和24个月,农户通过支付宝账户每月还息,本金偿还上可选择一次性还本或等额本金的方式。
 
据悉,晴隆县旺农贷业务大概会在4月底开通,也希望借此帮助县域农户缓解在养殖、种植等方面存在的资金压力问题。
 
茶马镇约有150名农户参加了本次养殖技术交流会,会后很多农户还在茶马镇马场村农村淘宝服务站现场达成正大饲料意向交易9吨。
(胡涛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