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30万头生猪产业扶贫项目开工 总投资5.85亿

029fe482f9fb5f4211436ff8f6562058 (1).jpg

开工仪式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2月6日,晴隆县30万头生猪产业扶贫项目开工仪式在光照镇孟寨村举行。晴隆县委书记张国志,正邦集团贵州区总裁周东方,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董顺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飞、李秀琼,县政协副主席周兴峰,县法院院长郑登洋出席开工仪式。

董顺飞主持开工仪式,并介绍了项目情况。

晴隆县30万头生猪产业扶贫项目是晴隆县政府与正邦集团的合作项目,是晴隆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略的民生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5.85亿元,分三期建设,按照建设标准化、养殖规模化、生产规范化、防疫制度化、管理科学化、产品品牌化、销售统一化的发展思路,以晴隆正邦养殖有限公司为依托,采取“政府+公司+养殖基地+贫困户”的订单养殖一体化模式,从2017年初到2018年底,在全县建成年出栏30万头商品猪的现代化养殖产业。

开工仪式上,光照镇负责人代表建设单位作表态发言,贵州建工集团晴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施工单位作表态发言,项目监理方代表项目监理作表态发言。正邦集团贵州区总裁周东方介绍正邦集团公司概况。

张国志宣布:晴隆县30万头生猪产业扶贫项目开工!

晴隆县直有关部门、东观街道工委主要负责人,光照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结束后,张国志还陪同周东方到东观街道办哈马村杨家沟进行踏堪考察。

(张 林 陈安乐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