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州委副书记穆嵘坤到望谟郊纳极贫镇慰问困难群众

QQ截图20170117083240.jpg

慰问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月16日,黔西南州委副书记穆嵘坤率州直相关部门人员一行到望谟郊纳极贫镇对困难群众展开春节走访慰问,望谟县委常委、郊纳极贫镇党委书记刘桢,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罗路海等镇领导成员陪同慰问。

穆嵘坤先后到邮亭村邮亭组贫困户黄福昌家、搬迁户韦光辉家走访慰问并看望老党员韦光辉的妻子龙贵莲。在与黄福昌的热情交谈中,穆嵘坤了解到黄福昌由于前几年外出打工的一次意外使身体留下残疾,不能干重活,只有妻子一个人在外打工赚钱养家。在韦光辉家中,穆嵘坤了解到韦光辉的二儿子前不久由于癌症不幸过世,家里由于给二儿子治病已经花掉十几万巨款,并欠下一大笔债,而且二儿子的一对儿女现也由韦光辉两夫妇抚养,穆嵘坤当即要求,镇政府、驻村干部和村支两委一定要做好对黄福昌、韦光辉两家的帮扶,帮助黄福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帮助韦光辉抓紧把纳江社区的房子修起来,尽快搬迁到纳江社区居住,可以方便两个孙子孙女上学,并且要求村干部和镇干部尽快把韦光辉两个孙子的情况写好材料汇报,为韦小参两姐弟提供入学、生活的全部费用。临走时,穆嵘坤给两家分别送上慰问金500元,作为春节过年费,叮嘱多买些年货,一定要把年过好。

据了解,在离开邮亭组时,按穆嵘坤要求和指示,刘桢一再叮嘱村干部,要做好邮亭组路面、下水道及基础设施的的改造,把相关情况写成材料汇报,由镇政府着手解决。

据悉,穆嵘坤还到水秧村看外立面改造样板房,对外立面改造样板房取得的效果加以肯定。之后,到郊纳镇敬老院看望老人,给敬老院带去2000元的春节过年费,让工作人员过年多给老人买些高营养、好吃的年货,并给老人们带去新一年的祝福,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注意保暖。

(成彩银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