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召开2016年今冬明春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

亮点黔西南讯 为传达贯彻落实全州今冬明春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今冬明春传染病防控工作任务。12月2日,安龙召开2016年今冬明春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安龙县卫计局局长吴应洪主持,疾控中心副主任谭云汇报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安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逢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传染病防控工作是关系人民健康,关系公共安全,关系社会稳定的大事,是实现全面小康的重要保障,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各乡镇(街道)和卫计、疾控等相关部门着力抓措施落实、抓应急处置、抓机制保障,2016年全县传染病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面完成防控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传染病防控工作丝毫懈怠不得,必须常抓不懈、抓紧抓实抓好;二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关键环节,强化措施。做好“五个加强”,加强计划免疫,抓好免疫规划实施;加强加强监督检查,抓好疫情监测预警;加强健康教育,开展群防群控;加强力度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加强畜禽引种管理和动物免疫工作,严防人畜(禽)共患病暴发流行;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传染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严格目标管理,奖惩并重,强化投入保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协调配合,落实责任。

会议强调,各级卫生部门及医疗卫生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不折不扣地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检查指导,克服形式主义,切忌做表面文章,要深入基层开展监督检查和指导,确保各项工作部署、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同时要重视卫生舆论宣传以及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卫生工作需要得到社会方方面面的支持。做好当前传染病防控工作和今年的各项重点卫生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好重要保障。

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卫生院负责人、县医疗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单位人员共30余人参会。

(石洋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