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大厂举行事业单位新进人员集中约谈会

大厂镇举行事业单位新进人员集中约谈会(图文) (3).JPG

约谈会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晴隆县大厂镇人民政府举行事业单位新进人员集中约谈会;9位新进人员参加约谈。

大厂镇党委书记刘坤权说,新进事业单位人员须树立主人翁意识,在老同志的带动下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与老同志互相取长补短,不能带有有色眼镜看待老同志;须加快转变工作角色,为更好的进入工作状态作准备;须养成踏实能干、主动作为、宽宏大度、忠诚为民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新进事业单位人员要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二是新进事业单位人员要少说多学多问多做,团结一心、努力工作;三是新进事业单位人员要学习姜仕坤同志、李来建同志的先进事迹,为人民办好事,为人民做实事。

(陈百艳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