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尿路结石诊疗中心成立

亮点黔西南讯 7月26日,晴隆县人民医院尿路结石诊疗中心暨设备捐赠会议召开。宁波市第一人民医院党组书记陈晓敏、晴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琼、宁波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科主任程跃、贵阳医学院泌尿科主任刘军、宁波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徐琴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晴隆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晓红主持。

陈晓敏说:晴隆县人民医院尿路结石诊疗中心是浙江省宁波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口帮扶的一个项目,宁波市人民医院将按照医疗精准扶贫为晴隆人民多办实事,将在第二轮扶贫过程中建立起新的专家科室,让晴隆人民多年来看病远的问题得以进一步解决,专家们亲自来对疑难杂症亲自指导,将最好的技术传授给晴隆县人民医院的医生。
刘军要求,晴隆县人民医院的医生要认真学习,将专家们传授的技术学到手,更好地为晴隆县人民服务。
潘琼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感谢宁波市人民医院近年来对晴隆县人民医院对口帮扶所作出的贡献,并作讲话。潘琼指出,宁波市人民医院近年来医疗对口帮扶让晴隆人民医院的医疗设备和医疗技术都有了进一步提高,为实现“全民健康”打下强实的基础。潘琼要求,晴隆县人民医院的相关医务人员要认真学习,多向宁波市人民医院的有关专家请教,提高自己的医术,更好地为晴隆县广大患者服务。
会上,宁波市人民医院向晴隆县人民医院捐赠了50万元的泌尿结石诊疗设备。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晴隆县尿路结石诊疗中心成立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陈晓敏等一行参观了晴隆县人民医院相关科室。在尿路结石诊疗中心,程跃就泌尿结石手术常见问题现场给大家作介绍,并就设备应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解答。在晴隆县人民医院做泌尿结石手术的患者刘祖琼听到宁波的专家们到晴隆县人民医院来传授技术,走出病房来拉着专家的手说,“感谢你们,让自己不用走出晴隆,在家门口就能做到这个手术,即节省了时间又减轻了经济负担”。
晴隆县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县卫计局相关股室人员、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全县14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及骨干医师参加了会议。(尹廷君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