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交警:“夏季严打”专项整治暨宣传教育“双推进”

1.jpg

宣传活动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全力加强册亨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夏季严打” 专项整治,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26日至27日,册亨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统筹推进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充分利用群众乡镇赶集人员车辆集中的特点,册亨交警抽调警力,联合县道路运输局组成执法小分队到坡妹镇、秧坝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夏季严打”专项整治及宣传活动,全力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截至26日27日,共出动警力26人次,警车6台次,共检查过往车辆500余台次,暂扣二摩托车40余辆、三轮车4辆、面包车2辆、现场处罚交通违法行为150余起,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先后为群众发放摩托车驾驶手册400余本、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800余份、道路安全教育警示展板12块,播放交通事故警示视频4场次、悬挂横幅3条、现场向群众解答相关法律法规100余人次。

2.jpg

宣传活动现场。

通过两次专项整治行动及有力宣传,有力的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不断净化了道路交通秩序,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册亨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通行环境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笔者还了解到:该县交警大队仍在继续全县14个乡展开“夏季严打”专项整治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好安全保障,确保册亨道路交通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安全环境。
目前,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夏季严打”专项整治预计直至8月31日暂告一段落。
潘 虎 张文科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