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第一小学举行庆“六一”文娱汇演暨武术比赛

晴隆一小举行庆“六一”文娱汇演暨武术比赛列队表演(陈亚林摄影).JPG

“六一”文娱汇演暨武术比赛列队表演。

亮点黔西南讯 6月1日,晴隆县第一小学举行庆“六一”文娱汇演暨武术比赛,县政府副县长潘琼参加活动。潘琼向一小师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强健体魄,争取优异成绩,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让武术走进校园之长拳表演(陈亚林摄影).JPG

让武术走进校园之长拳表演。

文娱汇演在在大型舞蹈《和谐中国》中拉开序幕,随着欢快的旋律,翩翩起舞,孩子们用手中道具变幻颜色,形成不同的视觉效果,同学们还表演了《长拳》、《阿妺戚托》等节目,在属于他们自己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示才艺,享受快乐。

在《五步拳》比赛现场中,各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按低年级到高年级顺序依次施展《五步拳》规定的武术套路,评委们现场评判,评出平均分数,为该班的武术比赛成绩。
高年级五步拳表演(陈亚林摄影).JPG
高年级五步拳表演。
 在比赛中,学生们一个个英姿勃发,精神百倍,运动场上,呼声震天,加油声、喝彩声接连不断,赛场上同学们都是铆足了劲,动作娴熟流畅,招式有板有眼,拳脚虎虎生风,展现出一代少年英豪的气概,让老师和家长们赞不绝口。
庆祝活动还表彰了一批“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和“优秀班干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又起到了教育作用。
发扬中华传统武术体育文化,让武术走进校园(陈亚林摄影).JPG
发扬中华传统武术体育文化,让武术走进校园。
张林 龙春春 陈亚林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