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消防大队突击夜查辖区公众聚集场所

1.jpg

检查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确保“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期间消防安全,提高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指数,坚决预防和遏制娱乐场所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县消防形势平稳,5月24日晚,晴隆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星起点KTV、晴隆大酒店、金丽酒店等公众聚集场所开展突击夜查,全面保障全县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2.jpg

检查现场。

检查人员依次来到各单位场所,重点针对各单位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保持完好,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整有效,用气、电、火是否符合规范,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日常消防巡查是否按时展开,同时对单位员工进行“四个能力”掌握情况进行抽查。
针对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检查人员依法下发改正通知书,并向单位负责人讲解了公众聚集场所应注意的消防安全事项,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极大程度清除了多家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同时,提高了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为“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期间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韦鹏鹏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