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一面包车翻至山坡底1人被困油箱漏油 消防救援

   1.JPG
晴隆县沙子岭至大镇路段36公里处一辆面包车翻车滚至坡底,一人被困车中。
 4.JPG
救援现场。
 
亮点黔西南通讯  3月26日14时58分,晴隆消防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晴隆县沙子岭至大镇路段36公里处有一辆面包车翻车滚至山坡底,有一人被困。情况紧急,中队立即出动1车7名官兵赶往现场处置。
 
16时15分,晴隆消防赶到现场,发现发现坡底有一辆小型面包车横卡在壑沟中间,车底油箱正往地下漏油,车部件散落在地上,面包车司机瘫坐在驾驶座上,受伤情况不是很严重,面包车头一侧已凹进去一大半,司机被卡着动弹不得。事故发生后,民警及时对该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医护人员已对被困司机进行现场检查和输液救护。
 
消防官兵一边观察司机被卡位置,一边准备好救援所需工具,并取来大绳将面包车栓紧利用树木固定,防止面包车移位。随后,一名消防员进入面包车内部将司机的椅垫向后调整。5分钟后,司机被救出,官兵们将其放在担架上,护送至救护车上。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鄢琨伟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