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刘黔生赴晴隆县访贫问苦

图1为刘黔生司令员看望残疾民兵连长、村委副主任李光辉,详细询问她的身体情况,鼓励她加紧治疗带领全村村民走致富路,_300

黔西南州委常委、兴义军分区司令员刘黔生看望残疾民兵连长、村委副主任李光辉,详细询问她的身体情况,鼓励她加紧治疗带领全村村民走致富路。

图2为刘黔生握着75岁的李亚如老人家的手说“祝你老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_3163.jpg

黔西南州委常委、兴义军分区司令员刘黔生握着75岁的李亚如老人家的手说“祝你老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亮点黔西南讯 8月11日,黔西南州委常委、兴义军分区司令员刘黔生在晴隆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崔战朋,县扶贫办主任舒展,鸡场镇党政班子的陪同下,来到晴隆县鸡场镇黄各村、田坝村开展访贫问苦工作,向困难群众表达部队的关心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鸡场镇子塘村、田坝村是刘黔生的扶贫联系点。一到村委会,他立即向村、镇干部了解黄各村、田坝村的最新情况,现场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当听到村里逐步摆脱贫困,刘黔生希望村里更好地发展经济,农户更快地将农产品、养殖业推向市场。

在75岁的李亚如家,刘黔生握着她的手说:“多保重,照顾好自己。”在子塘村看望残疾民兵连长、村委副主任李光辉时,刘黔生详细询问她的身体情况,鼓励她加紧治疗:“有困难尽管说,你是村里的好榜样、带领全村致富,党、政府和部队不会忘了你,治好病,要相信一定会渡过难关”。(刘岚军摄影霸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