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中营镇“三到位”抓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

proxy (1).jpg

会议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加强中营镇夏季消防安全工作,杜绝夏季火灾事件的发生,营造中营镇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6月17日,晴隆县中营镇召开夏季消防工作会议,落实晴府办函〔2015〕47号文件要求,会议就中营镇当前的消防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中营镇夏季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健全组织,责任要到位。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人。二是营造氛围,宣传要到位。会议要求各包村干部要深入各村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利用宣传车、扩音器、宣传栏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干群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常备不懈。三是加强排查,监管要到位。全镇要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范围内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拉网式清查,尤其要深入查找薄弱环节,狠抓各项措施落实, 全方位筑牢全镇消防安全“防火墙”, 努力为全镇创造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全镇干部职工,派出所,各村常务干部,各中小学校长100余人参加会议。(邓召平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