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1.jpg
图为宣传周活动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加强行业自律,大力推进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确保食品安全,6月16日,晴隆县开展“尚德守法,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为主题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展板2块,悬挂横幅2条,现场发放各类食品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
通过活动的开展,一是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政策法规,提高消费者识假辨假能力,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消费习惯,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二是强化行业主体责任,推进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和价值取向;三是加强监管手段,提升监管能力,提高食品安全风险防范能力,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四是增强社会监督意识,动员全社会关注参与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共同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从县食安办获悉,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将按照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深入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进学校、进工厂、进超市、进餐馆五进活动,确保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
县食安办、市监局、公安局、海权肉业等单位参加宣传活动。(田静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