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开展“工伤保险与您风雨同舟”宣传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随着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集中开展,6月17日上午,在安龙县桂花广场由安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开展主题为“工伤保险与您风雨同舟”的社会保险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由县安监局、县总工会、县住建局等成员单位参加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对涉及的职业病危害和外出务工人员发生意外伤害等一系列工伤问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发放贵州省工伤保险宣传手册,工伤保险费征激办事指南,贵州省工伤保险待遇一览表,《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治职业病法》以及安全生产宣传手册等资料。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一是提高广大劳动者的自我保护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二是让广大劳动者在从事职业活动过程中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三是在生产经营活动或在规定的某些特殊情况下所遭受的意外伤害,能够及时必要的物质补偿。(左永贵 邹书红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