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举办“人口福利.生育关怀基金”捐赠仪式暨文艺演出会(图)

 晴隆县“人口福利·生育关怀基金”捐赠仪式暨文艺演出现场会会场.jpg

图为捐赠仪式暨文艺演出现场一角

各单位踊跃捐款.jpg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6月28日,黔西南州晴隆县“人口福利·生育关怀基金”捐赠仪式暨文艺演出现场会在县城抗战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省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扶助中心副主任、省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吴忠红,州人口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曾四清,县领导青祖辉、姜仕坤、陈锐及在家副县级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并观看文艺演出。

    晴隆县委县政府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从全县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出发,从计生困难群众的迫切需要出发,积极向省人口福利基金会报请并获准设立晴隆“人口福利•生育关怀基金”。该县坚持“政府支持,社会参与,系统整合,群众受益”和广泛发动、自愿捐赠的原则,通过开展社会募集,接收社会捐赠,进一步建立完善计生困难家庭奖励扶助机制,引导广大群众转变生育观念,提升全县人口计生工作整体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县政府郑重承诺,将管好、用好关怀基金,充分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保证把基金用于人口福利事业,用于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把晴隆县“人口福利·生育关怀基金”做成一个公益性品牌、一个民生工程、一个民心事业。

    州人口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曾四清强调,筹集计生关怀基金是一件惠及民生的大事、好事,呼吁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赠,以一颗赤诚的心,以一份执着的情,切实帮助更多的计生困难家庭,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省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扶助中心副主任、省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吴忠红认为,晴隆县“人口福利·生育关怀基金”捐赠发放仪式意义非常重大,强调“人口福利·生育关怀基金”是整合社会广泛资源、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大力发展人口福利事业、服务好计生困难家庭的重要平台,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在社会各界的倾力参与共同支持下,一定能够实现致富小康梦、温馨家园梦、多彩贵州梦、美丽中国梦。

    在现场捐赠仪式上,省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6万元的课桌椅200套,州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州计生协会捐款5万元。随后,参加仪式的县领导带头捐款,县直各单位、各企业积极参与,共收到捐款达65.80万元。

    与此同时,来自春之声红歌队、莲城镇东北社区计划生育文艺宣传队、和谐健身队、县一小、县文化馆造音乐队为现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此次活动由省计划生育协会、省人口福利基金会、晴隆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旅广局承办。

    部分乡镇、县直机关、企业干部职工代表100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并观看文艺演出。(杨浩  孙健峰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