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

黔西南州人民医院门诊搬迁相关事宜告知书

 在州委州政府、州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州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州人民的热切期盼下,黔西南州人民医院门诊将于2017年9月1日起正式、分批次搬迁至桔山新院区,现将搬迁的相关事宜告知如下,以方便广大群众及时就诊!
 
1.jpg
2.jpg
新院门诊楼
 
一、新院位置及交通:黔西南州人民医院新院位于兴义市桔山新区桔康路(B6路)侧。新院占地163.5亩,编制床位1000张,总建筑面积134820平方米。交通:路线一:乘坐公交8路、15路、203路可直达州医院新院区;路线二:乘坐公交4路在世纪宏源小区站下车,行500米;路线三:乘坐公交3路、6路至瑞金北路站下车,往世纪宏源小区方向行1000米。
 
3.jpg
4.jpg
新院急诊楼
 
二、门诊搬迁日期:2017年9月1日起。
 
三、一期搬迁范围:内科门诊、外科门诊及药学部、检验科、超声科、普放科、CT室等医技科室。
 
四、老院区全院各科室正常运转。
 
五、网上预约的患者请留意专家坐诊地址是新院区还是老院区。
5.jpg
6.jpg
7.jpg
 
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竭诚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便捷、满意的医疗服务!搬迁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859-3299180
 
黔西南州人民医院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十二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