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

黔西南州携手央视财经频道寻找黔西南青年创业榜样

寻找黔西南最具成长性的创新力量

黔西南州携手央视财经频道寻找黔西南青年创业榜样

 
 

    第二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系列活动之创业版块:CCTV-2----“‘中国创业榜样’走进黔西南”即日启动。

    此活动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的“中国创业榜样”大型公益活动之“城市行动”,黔西南州是继天津、杭州、成都、武汉、广州之后的第六站。活动通过选手征集、初选、复选及城市创业主题小片拍摄、创业选手决选暨《创业在黔西南》专题节目录制(播出时长60分钟)等四个阶段。以个人演讲及现场问答的方式,全方位的展示各自的创业经历、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评委们按照创业者个人的逻辑思维、沟通能力、管理能力和项目的成长力、创新力、带动力及特色性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价,并实现对青年创业者资本、营销、管理、技术等的对接和扶持。

    携手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黔西南州创业青年闪耀着智慧和汗水的创业项目和创业经历,彰显他们良好的创业素质和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通过活动,为青年传播创业知识,提高创业素质,激励创业激情;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一个全资源(资本、营销、管理、技术)对接扶持的平台。同时,通过青年创业榜样寻找,展示黔西南州产业新增长极和创新创业活力,合力营造支持青年创业的社会氛围与和谐的创业环境。

    此次活动采取推荐和自荐的方式进行,凡州内青年创业者或外来在黔西南州的青年创业者具备以下条件均可参加:

    1、具有成长性:创业项目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成长性

    2、具有竞争性:先进的商业模式和竞争力

    3、具有示范性---代表黔西南未来的商界代表,产业示范,吸纳就业,带动创业,担当社会责任。候选人具备励志精神,并善于表达。

    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共黔西南州委、黔西南州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黔西南州委宣传部、黔西南州劳动人事和社会保障局、黔西南州农业委员会、黔西南州工商局州、共青团黔西南州委、黔西南工商业联合会、黔西南州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承办。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