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

义龙新区"三路、三桥、三园"建设项目招商

     义龙新区“三路、三桥、三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商公告

    根据黔西南州义龙新区开发建设的需要,义龙新区工、管委决定启动义龙大道、红星大道及关兴大道、郑鲁大道建设(简称“三路”)。“三路”总长47.9km,宽80m,一期建设为双向8车道(20m生态廊带+15m行车带+10m中央绿化带+15m行车带+20m生态廊带)。总投资约28.2亿元人民币,建设工期半年。经义龙新区工、管委研究,决定通过公开招商引资的方式,选择具有实力的投资商对“三路”进行投资建设,先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投资人交纳不少于工程总价10%的进场保证金。进场保证金按工程进度返还,完成工程进度30%时,按中间计量的形式返还30%的进场保证金,完成工程进度70%时,按中间计量的形式返还70%的进场保证金,剩余保证金完成工程后全部返还。
 
     二、工程款支付原则:全额垫资,工程完工,竣工结算审计完成一个月后2年内付清工程尾款,在2年内按照1%的月利息支付资金占用费。若2年内无法支付工程尾款,建设投资人可在义龙新区范围内选择土地,采用法定程序土地评估价为基价用土地进行抵购。
 
     三、公告时间:2013年8月13日至2013年8月20日17时。
 
     四、联系地址:贵州省义龙新区开发东路38号(义龙新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五、联系人:王   波(18508592027)
                            李明刚(18985429951)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