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贵州省冯丹名校长带领工作室成员一行到册亨红旗小学开展调研

微信截图_1.png

开展调研诊断活动。 
2018年4月17日上午,贵州省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冯丹名校长带领工作室成员一行来到册亨县纳福街道办红旗小学,深入开展调研诊断活动。
微信截图_2.png 
座谈会。
此次调研诊断活动在学校校长周习开的组织下进行,周校长先是带领各位名师工作室一行参观了该校校园环境,之后大家一起到红旗小学会议室进行座谈。周校长对学校建校历史、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及教学成就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学校占地面积小、生源复杂、质量整体提升不高、管理难度大、优质生源欠缺、校园文化建设系统性还不强等学校在教学中遇到的困难与冯校长们交换了意见。
冯校长紧紧围绕名校长工作室建设及既有的成就经验,现身说法,建议红旗小学要落实本校的办学理念,可从“感恩、勤俭、自强”等方面进行要在现有基础上从办学理念和教育思想等方面进行系统挖掘,从校园文化建设的打造等方面提升学校品牌,以突出的校园文化来吸引优质生源;建议学校一定要注重对学生品行的塑造,德育的教育,把弘扬和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推到新的高度。最后,工作室成员还就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接会诊。
通过此次省名校长冯丹工作室的诊断活动,该校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教学教育等方面吸取了宝贵的经验做法,对自己的办学理念进行了更科学的定位,相信在冯丹名校长的带领下,该校的各项教学工作将会开展得更扎实、更有成效。
(纪平燕)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