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贵州省冯丹名校长工作室第二期学员开班研修

开班仪式主持现场_看图王.jpg

开班仪式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名校长工作室建设,3月27日上午,贵州省小学名校长冯丹工作室第二期学员开班仪式在兴义市盘江路小学顺利举行。

开班仪式现场_看图王.jpg

现场。

黔西南州名师名校长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贵州省小学名校长冯丹工作室顾问、兴义一中校长黄利君、工作室全体成员、第二期学员、盘江路小学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工作室助理赵荣主持。

会上,黄利君校长结合国家提出建设教育强国、小学校长的历史使命、参加名校长工作室学习交流的重要作用和如何为学生的全面发展着想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引领发言;接着,工作室第二期学员代表张红宇发言,感谢省教育厅和冯丹名校长工作室平台,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研讨,一起成长的机会。

最后,贵州省小学名校长冯丹工作室主持人、盘江路小学冯丹校长在会上致辞,并组织全体跟岗校长学习了《贵州省名校长工作室建设的目标、方法和思路》。

工作室的再次开班,邀约了兴义、普安、晴隆、册亨和兴仁等县市的小学校长23名跟岗研修、交流学习,体现了省教育厅和州市教育主管部门对基础教育的高度重视与关怀,它为黔西南州小学校长搭建了一个互通有无的学习交流平台,为促进黔西南州教育精准帮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宏)

责编:王亚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