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信用卡透支逾期不还 逃匿后更换身份乔装却终难逃法网

近日,册亨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具有社会危险性为由,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熊某。

2015年12月31日,熊某将其本人信用卡卡中的三万元人民币通过套现方式取出,后于2016年1月1日外逃。册亨县公安局将熊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熊某企图更换假身份证和联系方式逃避还款义务,避开银行的催收。熊某以为使用假身份证、佩戴假发等乔装手段可以使自己侥幸的躲过法律的追究,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2017年12月27日办案民警根据线报将藏匿在浙江省温州市的熊某抓获,熊某的假身份证终究被揭穿,并于2018年1月5以熊某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向册亨县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经审查,册亨县人民检察院于2018年1月11日对熊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检察官提醒社会公众,信用卡透支消费后,不要想着逃匿、改变联系方式逃避银行催收,否则可能形成恶意透支,触犯法律,莫心存侥幸,法律面前没有侥幸,任何违法犯罪都将被追查到底。

(肖 英)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