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寒冬时节 册亨61名山区孩子领到温暖大礼包

合影.JPG

合影留念。

12月19日,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册亨爱心之家以及爱心企业携手走进册亨县坡妹镇者王小学,为学校61名留守及特困家庭孩子送去温暖礼包,让他们温暖过冬。

志愿者为孩子穿新衣3.JPG

志愿者为孩子穿新衣。

者王小学是册亨县规模较大的村级完小之一,设有12个教学班级,学生387人,其中留守儿童、单亲家庭、贫困家庭的孩子有147人,占了学生总数的一半,寒冬来临之际,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孩子们喜笑颜开。

志愿者为孩子穿新衣1.JPG

志愿者为孩子穿新衣。

活动现场,义工们为小朋友们有序发放礼包,刚拿到“温暖包”的小朋友们就迫不及待地打开,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换上一身新装,露出开心的笑脸。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与受助儿童开展互动交流,一起做游戏,到处都充满了孩子们的笑声、感谢声,浓浓的爱意温暖着每一个孩子的心。

孩子收到礼物1.JPG

孩子收到礼物。

据悉,此次“温暖包”发放活动是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开展“暖冬行动”的项目之一,通过向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募捐到 “温暖包”341个,每个温暖包里面除新棉衣、棉靴、书包、围巾、手套、护手霜等防寒物资外,还有孩子们最喜欢的水彩笔、布袋鼠。义工和志愿者们将陆续把这些载慢爱意“温暖包”送往各个贫困山区校园,让孩子们温暖过冬。

(叶方杰 卢元元)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