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男子无证驾驶被查获 居然是“二进宫”

查获照片.JPG

册亨县公安局坡妹派出所交警中队在执勤过程中,查获一名无证驾驶违法人员。

10月5日,黔西南州册亨县公安局坡妹派出所交警中队在执勤过程中,查获一名无证驾驶违法人员,经调查,他居然是“二进宫”。

10月5日下午,册亨县公安局坡妹派出所民警带领交警中队队员在坡妹烈士塔卡点执勤时,一辆小货车缓缓从前方驶来,执勤民警发现驾驶员未系安全带,立即示意货车驾驶员靠边接受检查,在执勤民警准备对驾驶员进行检查时,该驾驶员拒不配合民警检查工作,拒不提供任何证件,并乘机远离执勤民警视线逃避检查,经过民警耐心的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思想教育工作,逐渐认清自身违法行为并消除了对执勤民警的抵触情绪并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经了解,该男子名叫袁某,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人,今年41岁,2014年03月08日袁某在安龙县曾因无证驾驶车辆被行政拘留,不料今日心存侥幸“重蹈覆辙”,又因无证驾驶车辆被公安机关查获。

目前,袁某华因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已被移交册亨县公安局交大队依法处理,车辆已由坡妹派出所依法进行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杨忠权)

责编: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